元氣桃子水一點都不好喝

愛好反復橫跳的銅仁女

咖喱x阿boy(辣椒死亡梗)

即便写的很烂但我还是恬不知耻地发了出来.jpg

写着写着就矫情了起来

ooc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入

只是个段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阿sir啊,我说了我没偷车了啦”​

阿boy双手拷着手铐绕过头顶被人从身后拉着,难受得让阿boy仰起了头

“别乱动!不偷车你跑什么!鬼鬼祟祟的还不是作贼心虚!”咖喱一把拉回走在前头的阿boy,眼睛视线离不开他的脸,

辣椒在任务中殉职已过了半年,咖喱好不容易接受了家里过于安静的事实,打算找海咪咪重修旧好。但可惜上帝普度众生的方式过于随便,路上碰上了个偷车贼,害得他错过约会,正准备拿这个杀千刀的练练腿,但当咖喱时隔半年再次见到那张脸的时候,他觉得老天在跟他开玩笑,半年来无数次午夜梦回,惊醒时却发现那人的房间热闹不再,只剩柔肠一寸愁千缕。

可眼前的人不论是鼻子嘴巴都像极了他,尤其是那眉眼,尤如孩童般稚气又坚韧的眼神,他不会认错的,是椒仔,是他​。咖喱越发坚定内心的想法,半年来的苦一下子翻涌到喉咙,硬生生被他压了下去,眼睛却忍不住起了层水雾,他尴尬地用手掩了下嘴角,努力装得正常一些

“阿sir,你对我苦笑作咩呀?丑的像条狗”​

“我顶你个肺”咖喱一拳锤到他后脑勺“你很勇啊!小心我告你侮辱人民警察!罪加一等!”

“啊!艹!很痛啊sir!警察殴打无辜市民也是犯法的啊!”阿boy眉头皱成川字,用手铐蹭了蹭后脑勺

“还犯法?!你再多嘴我让你多关几天你信不信!”

……

一路上两人唇枪舌剑好不热闹,脚步也不由得快了些,须臾便到了警局。

“诶你说,这大傻哥什么来头?怎么关进去才不到几年就给放出来了”警员A说

“没来头吧,都没什么人来看他,虽说人如其名干活倒也勤快,也不惹事,前两年上头给了减刑,这不到时间了”警员B道

“你们啊!”咖喱看着这俩新人不干活,靠着墙壁聊八卦,悄悄走上前去猛敲其中一个的脑壳

“活都干完啦?!警局事务都熟悉啦?!什么都还模糊得很还给我在这聊天,快去把我桌上的资料整理了!”

“是,咖喱哥”焉了一半的两人猫着腰跑了

咖喱暗爽,逮着两个衰仔帮忙做事,今晚或许还能拯救下和海咪咪的约会

“喂,走了”咖喱拉了拉手铐,却发现阿boy没有动静

“喂,你干嘛,走啦!衰仔!”咖喱看着阿boy说到

“不可能啊,他不是杀了人吗,怎么还会出来啊?”阿boy低着头像是自言自语,神情有些害怕

“啊?你说大傻哥啊,钱给的多,在监狱里又没犯什么事,当然让他早出来啦”咖喱有些不耐烦,双手环抱凑近了说

“快点啦,早审晚审都得审,人家出狱关你什么事”

阿boy突然抬头看向咖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